職場合一事奉中心會員申請~歡迎加入!

😄😄誠摯的歡迎您加入職場合一事奉中心會員😄😄

加入網址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Iue6iHGRi_V8JCm7PS2bw__l8goWmvOYM9fLFNz0e8k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✝️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的異象

💡合一事奉  💡諸山匯集 💡世代同行 💡社會轉化 💡福音使命

✝️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的使命:

💡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是一個跨領域的平台,我們提供連結,牧養,陪伴,訓練,禱告,成全職場聖徒,與神同工,轉化職場,建造健康、豐盛、合神心意的城市。

✝️對外(職場):

💡透過平台運作影響及建造、帶領未信主職場人士遇見神、將人帶回教會、由教會牧養成為神國職場將領。

✝️對內(教會):

💡我們是一個牧養、教導、幫助職場人士的平台,透過職場專業培育、陪伴、標竿學習等,養成神國職場將領,在職場得地為業,轉化職場、建造健康、豐盛的城市。

💡高雄職場合一事奉協會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6219113811